好友俱乐部 Good Friends Club, Penang

 概要

食物:薯条,小吃,酒和汽水
价格:$
服务:5/5
环境:舒适,适合一群人或久坐
停车位:街边或Hin Bus Depot里面


Hello there~ Good friends never bojio!

GOOD friends never bojio! 推荐一个槟岛晚上的好去处:好友俱乐部Good Friends Club~ 

正门粉红荧光色的招牌

除了喝酒之外,还可以点一些薯条之类的小吃。位于槟城乔治市Hin Bus Depot,我去了那么多次才发现可以走有点隐秘的后门进去(就在Bricklin Bar Cafe隔壁)。从店的正门口映入眼帘里则有显眼的粉红色荧光招牌。

坐在外面吹吹风也可以

在前台点饮料

MENU

店员为我介绍了热卖的“YEAH爽”coconut shake。那里有本地口味的朗姆酒local rum delights,包括豆蔻,八宝和“搞三搞四”,喜欢酸咸的不妨尝试一下。烧酒共有四个口味:黄梨、草莓、奇异果和椰子。除此之外还有啤酒。不喜欢喝酒的也可以点没有酒精的选择,例如汽水。



很有怀旧风的墙

昏暗的空间很舒服

当朋友向我提起这间酒吧的时候,我没想过环境是那么地舒适,里面有种怀旧的感觉,特别适合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我和朋友提早到达时并没有很多人潮,昏暗的环境配上轻松的音乐很有气氛。到前台点了饮料便到里面坐下来。

Pineapple Soju RM15

搞三搞四RM15

我点的是sexy GF的黄梨爽,不喜欢喝酒的我觉得酒精味不会很重,可以接受。有点像罐头黄梨清爽的味道,甜甜的适合女生。朋友点的是“搞三搞四”,酸咸的味道比较重。交换喝感觉不会腻。

最亮的角落

从后门进先到达的空间

可惜灯光不适合拍照……朋友们晚上不懂要去哪里时不妨来这里坐坐、放轻松,顺便逛逛夜间依旧弥漫着艺术气息的Hin Bus Depot J

Good friends club 好友俱乐部
营业时间
星期日星期四:7pm-1am
星期五星期六:7pm-2am
星期二休息日
地址:39 Jalan Gurdwara (Hin Bus Art Depot) ,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Instagram: @goodfriendsclubpenang
016-452 9250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