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ey Cafe, Penang


    前几天和霹雳州的朋友约好在这间她经常报到的咖啡屋见面,于是第一篇的cafe review诞生啦!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间位于槟城乔治市的咖啡屋。

概要

食物:cronuts, churros,甜点, 咖啡以及各种饮料
价格:$
服务:5/5
环境:舒适,有冷气,可以选择在室内或户外,适合一个人或久坐
停车位:街边
其他:没有服务费

虽然写着吉祥香莊不过的确没来错地方

由于我搭下午搭ferry到槟岛后便直奔目的地,从码头到the alley步行只需10分钟左右,一路上风景怡人只是太阳很晒。这里有点隐秘,就在观音庙旁的小巷弯进去。正在我以为我走错路时,一转头看到店名的牌感动无比(有冷气吹的大热天里实在太棒了)!

         
装修后刷上蓝色的墙特别有feel

                一进到里面就有店员们亲切的“welcome” 在前台看墙壁上的目录点餐时有点眼花缭乱,女店员就推荐了churros(西班牙油炸饼)和cronuts (可颂甜甜圈)。别称牛角甜甜圈的cronuts是混成词,源自于croissant(牛角面包)和donut(甜甜圈),顾名思义结合了这两种口味,像是脆脆的甜甜圈,点在搭配的酱(dips)里吃味道更丰富。比起cronuts朋友更喜欢吃的搭配是churros,配salted caramel酱。虽然不是我吃过最好吃的churros(略嫌有点油),不过价格相当不错值得一试。一个下午茶吃得我们饱饱的。


不好意思没把Menu拍得更清楚

感觉一个人坐很久也不会受到打扰(朋友偷拍play)

           当天前面的座位快满了不过里头的空间没人。由于朋友还没到,我就在静谧的空间一个人里等一个人的咖啡顺便充一下手机快跌到零的电,科科。

摩卡冰 Iced mocha RM14

Churros + salted caramel dip + cookies crumble topping RM10

Cronuts + matcha cookies topping + chocolate dip RM10

Flat white RM10

             我很喜欢喝咖啡,这里的咖啡不会太甜,正合我意。

最里面的空间很舒服,左边为厕所

咖啡屋环境

Never get so busy making a living that you forget to make a life

小小艺术感的墙壁

不嫌热的话可以选择在外面的位置

The Alley Cafe, Penang
营业时间:12pm-12am
地址:5, Stewart Lane, George Town, Malaysia
@thealleypenang
04-261 3879


评论

热门博文